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前巴萨传奇称皇马让自己恶心 有穆帅也难及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02日05:24

    搜狐体育讯 9月30日在巴塞罗那进行的欧洲金靴奖的颁奖仪式上,前巴萨传奇巨星斯托伊奇科夫也到场参加,他见证了自己的后辈梅西举起金靴的一刻。在仪式结束之后,斯托伊奇科夫接受了ONA电台的采访,他大肆赞扬了自己的老东家巴萨以及诺坎普的新国王梅西,而对于皇马,保加利亚人则是一番冷嘲热讽。球员时代,斯托伊奇科夫就是一名坚定的反皇马斗士,他曾扬言痛恨马德里痛恨白色球衣,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位绰号“霹雳火”的射手在媒体面前依旧没有给皇马留任何面子。

  穆里尼奥执掌银河战舰,新赛季皇马与巴萨对西甲冠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当被问到两队的实力和阵容是否不分上下时,斯托伊奇科夫的话语出惊人:“我从来不喜欢说皇马这支队,因为这让我觉得恶心,如果你问我其他球队的问题,我会欣然地回答你。”

  保加利亚人虽然大肆贬低皇马,但他对穆里尼奥还是颇为认可,毕竟葡萄牙人也曾在巴萨效力过,“穆帅在波尔图、切尔西和国米拿到了很多重要的冠军,上赛季更是在国米拿到了三冠王,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这一点几乎没有人可以否认。”

  不过在斯托伊奇科夫看来,就算拥有了穆里尼奥,皇马和巴萨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如果说巴萨踢得不好,那就是睁眼说瞎话,巴萨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踢着世界上最漂亮、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过去两年巴萨创造了巨大的辉煌,而且梅西成为了欧洲金靴奖,他是那种可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球员。拥有众多巴萨球员的西班牙队最终夺得了南非世界杯,伊涅斯塔在决赛中打入唯一进球。巴萨和皇马谁更强大,还用我说太多吗?”

  虽然霹雳火打从心底里厌恶皇马,但对皇马阵中的几名西班牙国脚,他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我们必须尊重他们,尊重这些夺得世界冠军的球员,拉莫斯是一名伟大的后卫,世界杯上的卡西利亚斯则是处在最佳状态,阿隆索也踢了一届漂亮的大赛,他们都创造了历史。”

  在上个赛季次回合的国家德比前后,斯托伊奇科夫也用言语嘲讽了皇马,他认为皇马的实力还不如阿森纳,如果去踢英超恐怕连前四都进不了,而更令人惊讶的是,他还把皇马部分球员形容成在场上踢得像蠢驴一样,根本形不成有效的整体,皇马的足球和巴萨完全没法比。保加利亚人随后还不忘恶心弗洛伦蒂诺一把,称其花费了上亿欧元,却两回合国家德比被巴萨双杀,而且一个进球也没捞着。可以说以后只要斯托伊奇科夫在媒体面前开口,其中必然有皇马不爱听的话。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