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流行姐弟恋 王睁茗爱上蒋燕皎?(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2日05:37
蒋燕皎
蒋燕皎

王睁茗
王睁茗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世界最大的羽毛球论坛BADZINE昨天爆出“猛料”:继“神雕侠侣”林丹与谢杏芳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再产生两对姐弟恋,他们分别是张楠/赵云蕾以及王睁茗/蒋燕皎。张楠/赵云蕾在刚结束的日本公开赛上夺得混双冠军,比女友小4岁的张楠激动地现场送上甜蜜一吻,这段恋情因此曝光。1990年出生的世青赛男单冠军王睁茗则恋上了1986年出生的国家队女单主力蒋燕皎,这位广州帅哥更曾经在网上日记上记录:“谢谢皎皎昨晚的爱心椰奶小汤圆…… ”

  张楠今年20岁,比赵云蕾更迟入选国家队。两人从去年开始配对,在今年的全英赛上从资格赛打起,挺进正赛后一路过关斩将神勇夺冠,成为混双赛场上最大的黑马。在上周收拍的日本公开赛上,张楠/赵云蕾再度尝到冠军滋味,他们在赛后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而张楠更是情不自禁地在女友额头上亲了一下。这一甜蜜瞬间并没有逃过现场摄像师的镜头,于是,这段姐弟恋被公之于世。

  BADZINE除了公布张楠/赵云蕾的“一吻定情”甜蜜照之外,还在文章里连带“揭发”了另一对姐弟恋——王睁茗与蒋燕皎。1990年出生的王睁茗是土生土长的广州帅哥,他在2008年世青赛上夺得男团与男单双料冠军,目前是中国队男单主力之一。蒋燕皎比王睁茗年长4岁,她在2005年的全运会女单比赛上一战成名,不过,此后她饱受伤病困扰,一直未能占据国羽女单的绝对主力位置。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蒋燕皎并没有入选8月在巴黎举行的世锦赛,对此,王睁茗在网上留言安慰女友。在8月下旬,王睁茗更在网上日记中甜蜜地提到,皎皎给他做了爱心椰奶小汤圆。在好友留言中,有人还问道:“皎皎是谁?”其实,这正是蒋燕皎的昵称。

  张楠/赵云蕾以及王睁茗/蒋燕皎的恋情在国家队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在BADZINE之前,并没有媒体主动“揭发”。姐弟恋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大特色,其中最著名的要数林丹/谢杏芳。两人从2004年开始恋爱,至今已经相伴走进第7个年头,1983年出生的林丹比谢杏芳小两岁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