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全国“亚运小先锋”欢聚羊城看新貌 许亚运心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2日06:01

  本报讯 (记者杨明、汤南 实习生黄敏瑜 通讯员吴楚斌、岳嘉)“欢迎全国各地青少年来广州看亚运!”昨天上午,在“亚运·城市·我”全国亚运小先锋欢聚羊城喜看新广州系列活动暨广东省“亚运吉祥物”传递启动仪式上,来自广东省内韶关、汕头、佛山、珠海、深圳、东莞、江门、中山、湛江等九个城市的亚运小先锋代表向全国各地的同龄人发出亚运会邀请,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四川等地的200名“亚运小先锋”共同响应青少年传递亚运吉祥物的活动。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平等出席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亚组委志愿者部等单位主办。记者在现场看到,亚运小先锋们跑步环绕广州市少年宫,在场内设定的4个交接地点以及中心广场传递吉祥物,而这5个传递地点分别命名为祥、和、如、意、乐羊羊。随着广州市的亚运小先锋代表在“乐羊羊站”把亚运吉祥物传递给了韶关市的亚运小先锋代表,现场传递宣告完成,也标志着广东省内各城市亚运吉祥物传递活动正式开始。

  亚运小先锋许下亚运心愿

  又讯 昨晚,由广州少年宫艺术团原创的大型儿童舞台剧《寻找花之城》在广州蓓蕾剧院盛大首演。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亚运小先锋和200名特殊儿童、福利院孤儿、外来务工子弟一起,欣赏了这场极具艺术感染力的舞台盛宴,他们还在剧院入口处的剧目大地图上留下自己的观影感受、亚运寄语和签名。二年级学生、重庆亚运小先锋赵悦廷认真写下“我想当一个亚运志愿者”的亚运心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