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小先锋欢聚羊城喜看新广州 发邀请相约亚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0月02日06:18

  本报广州10月1日电(记者林洁 实习生陈广茂)今天,“亚运·城市·我”——全国亚运小先锋欢聚羊城喜看新广州系列活动暨广东省青少年“亚运吉祥物”传递在广州启动。

  由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等国内5个城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的“我是亚运小主人,争当亚运小先锋,志愿创造新生活”——五城市青少年传递亚运吉祥物活动7月启动。目前“亚运吉祥物”第一轮传递已结束,5个亚运吉祥物“祥和如意乐羊羊”回到了广州,而第二轮的广东省内传递于今天启动,将经过广东省内9个城市,沿途发动当地青少年,共同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同时向当地同龄人发出相约广州亚运的邀请。

  在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200名全国各地亚运小先锋,在接下来的4天国庆假期将参与亚运小先锋精英集训营,了解广州,了解亚运,进一步感受广州的亚运氛围并学习亚运知识,将来更好地宣传广州,宣传亚运。成都市青少年宫副主任刘佳则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发动全国各地青少年跨地域联合,共同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

  记者从亚组委志愿者部获悉,今年10月至12月,亚组委志愿者部、团广州市委等单位将联合在广州市范围内发起“亚运·城市·我”——广州市民喜看新广州系列活动,而本次全国亚运小先锋欢聚羊城喜看新广州活动为系列活动打响了“头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