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开胃菜”将上桌 易建联能否在奇才站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0月02日06:58

  这个夏天,科比、霍华德、加索尔等一帮NBA球星掀起了来华潮。下周二开始,球迷们又能在电视上看他们的表演了。虽然下周开始的NBA季前赛只不过是常规赛的“开胃菜”,科比等球星也不一定每场都亮相,但对于苦苦等候了3个多月的球迷来说,季前赛同样值得期待。科比的新湖人怎么样了?一年半没打篮球的姚明还能不能打?世锦赛上大爆发的易建联回到NBA还有没有能量?热火三巨头到底有多强?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从下周起逐一揭晓。

  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姚明和易建联。火箭的首场季前赛是6日客场打魔术,本来姚明和“魔兽”霍华德的内线对抗是一大看点,但对于现在的姚明,大家不能有太多奢望。虽然全勤参与全队训练,但姚明现在每次只能打12分钟的对抗。正如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所说,姚明的状态不错,但还处在适应过程中,还得保持耐心。所以,季前赛前几场看火箭的比赛,大家暂时应该把注意力从场边的姚明身上转移到布拉德米勒,以及康特尼·李等新人那里,在主角姚明出场前,先考察他的帮手。至于姚明,关注十月中旬的NBA中国赛吧。

  对易建联来说,季前赛是他给新东家奇才留下良好第一印象的重要机会。但阿联最近在训练场上的消息不太乐观,华盛顿媒体称易建联很努力,但他的脚伤对状态还是有影响。不过从这个秋天打到明年夏天,NBA的漫长赛季现在才刚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