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真切看到女足问题 方向不动摇就输得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2日07:0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在加拿大多伦多,中国女足面对有3名美国大联盟球员驰援的加拿大队,暴露出年轻、经验不足的“短板”,以1比3败北。主教练李霄鹏带队的首场国际A级比赛以失败告终。不过本场失利并未改变“李少帅”对球队未来的乐观。赛后他表示,“总算能真真切切看到球队问题了。”

  几天前在加拿大队训练基地进行的一场非正规教学赛上,中、加两队曾以1比1战平,不过前提却是加拿大队3名美国职业大联盟球员均挂免战牌。昨天这3名球员悉数上阵,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中国女足相形见绌也就不足为奇。第22分钟戴安娜为主队首开记录后,张娜以一记40米开外的远射一度为中国队追平比分,但梅丽莎、辛克莱尔下半时又入2球。1比3,李霄鹏执教国家队的首场正式比赛以失败告终,这也是球队5年来首负加拿大队。不过,终场时,他一面鼓掌,一面要求队员们挺直身板退场。

  李霄鹏赛后对球队优劣作了客观评价,“加拿大队不愧排名在我们之前,这支球队秉承了欧美球队强悍的身体优势,同时队中有核心球员通过细腻的技术穿针引线,让我们很吃力。不过中国队员竭尽全力贯彻我倡导的地面球打法。这个方向不动摇,我们就输得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