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商毅培养儿子“改行” 放弃足球乒乓球改打网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2日07:05

  昨天下午,在中网映月球场外,记者看到了前北京国安名将商毅的身影,他正带着5岁半的儿子商竣程准备观看一场女单资格赛。商毅说要把儿子培养成一位网球选手而不是足球运动员。

  有不少非网球专业运动员业余都喜欢打打网球,也都会在每年的金秋时节来到中网赛场观赛,商毅也不例外,而且在资格赛的时候就来观战,说明了他对网球的喜爱。商毅说,“我和孩子他妈都曾经是运动员,孩子很有运动天赋。不过他未来可能既不会像我那样从事足球运动,也不会像他妈那样打乒乓球,我希望他能在网球运动方面有所发展,这主要是源于孩子自己的兴趣。别看他才5岁多,就已经开始在一家俱乐部练球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