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黑珍珠”访奇才训练营 阿联队友遭遇车祸惊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02日07:48
奇才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自从球员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以来,“黑珍珠”厄尔-门罗已经有30年没有出席过球队训练营。据美联社报道,门罗接受奇才邀请本周造访了球队训练营,这位名人堂巨星对奇才后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此外,阿联的队友艾尔-桑顿也在个人微博上透露,自己遭遇了车祸幸无大碍。

  门罗在华盛顿子弹打过4个完整的赛季,他的10号球衣现在就悬挂在奇才主场球馆的上空。这位前奇才名宿表示,他想要回到球场上是因为他相信奇才将会是一支上升的球队。“他们拥有一群年轻球员,他们能打造出想要的球队类型,”门罗说。“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很多的天才。”

  在13年的职业生涯中,门罗场均得到18.8分,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让他能够投出很多不可思议的投篮。1967年选秀大会上,门罗在首轮第2顺位被子弹队选中,并在子弹创造了包括得分在内的多项球队纪录(得分纪录被阿里纳斯打破)。“我想我们彼此之间都很尊敬,”门罗在谈到阿里纳斯时说。“我期待着他今年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我希望他能成为一股真正的力量。”

  门罗还对奇才状元秀约翰-沃尔的速度给予了肯定,并认为球队的化学反应让他想起了当年的子弹。“优秀的球队首先要有球员们之间的友爱,这些家伙似乎相互都很亲善。我渴望看到他们随着赛季的进行取得进步,”门罗说。在过去几个月中,奇才新老板莱昂西斯和主教练桑德斯邀请了多位奇才名宿,桑德斯表示,门罗的话给球队带来了积极影响。“他认为这支球队有机会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情,他想让球员们知道,他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桑德斯说。

  奇才前锋艾尔-桑顿前天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这或许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我刚刚被一辆汽车撞了。”当时桑顿正在马路上行走,结果一辆汽车冲过来将他撞到。由于当时车速较慢,因此桑顿并没有受伤,昨天球队训练桑顿也照常参加,但车祸事件他却一直没有告知外界。(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