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国庆国球报喜 中国乒乓男女团双双夺世界杯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02日07:49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昨天是国庆节,中国国球乒乓球在昨晚结束的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决赛中,男、女团双双告捷,均以3∶0的绝对优势,分别击败韩国队和新加坡队卫冕成功!其中,女团实现四连冠,男团三连冠。

  在昨晚男团决赛中,近期一直受脚踝伤势困扰的马龙,在坐了一场冷板凳后再度披挂上阵,与他一同出战的是王皓和许昕。韩国队方面没有派出削球手朱世赫,而是由吴尚垠率领李廷佑、郑荣植出战,有点锻炼新人的意味。首盘中国队派出世界冠军王皓,结果王皓3∶0轻取韩国队的年轻选手郑荣植,接着,马龙以3∶1战胜韩国另一名小将李廷佑。在第三盘的双打比赛中,马龙/许昕以3∶1击败吴尚垠/李廷佑,从而帮助中国队卫冕成功。

  在此前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派出郭跃、郭焱和李晓霞,新加坡则依旧是冯天薇、王越古和李佳薇。郭跃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3∶0击败王越古,郭焱则3∶1力取冯天薇,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之后的双打比赛中郭跃/李晓霞对阵王越古/李佳薇,又是一个3∶0。这样,卫冕冠军中国队横扫世乒赛新贵新加坡队,夺得冠军的同时也报了此前考比伦杯痛失九连冠的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