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WEC > 张铁泉征战WEC动态

张铁泉为学艺曾当建筑工人 柔术助武痴从无败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2日02:57
  出生于内蒙古农村的张铁泉功夫之路非常坎坷,初中时他曾练习摔跤,但一年后便被迫回到家里务农。

  1999年他孤身来到呼和浩特,随后又去了西安。被陕西体育学院散打队拒绝后,张铁泉在学院附近的建筑队谋到了份工作,“那时候一边盖体育馆,一边坚持每天跑到操场上看散打队训练,自己练”。张铁泉的诚意感动了散打队教练赵学军,并同意他开始随队训练。尽管起步较晚,但几年后张铁泉还是凭着自己的努力,陆续赢得了国内几项散打赛的冠军。

  2005年,张铁泉的职业生涯再次迎来转折,在赵学军推荐下,跟随巴西人安迪学习巴西柔术。张铁泉从此走上了综合搏击的道路,横扫国内综合搏击赛场从无败绩。而直到现在,在北京拥有了自己拳馆的张铁泉依然跟随安迪学习、训练。 (海军)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