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黄磊功夫王卫冕堪忧 广东散打教练看好王强称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2日07:51

  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赛后,广东散打队教练康永刚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认为,这些选手的打法都很硬朗,最精彩的是90公斤级的冠军争夺战,许家恒打出了水平,虽败犹荣。许家恒打得很硬朗,给黄磊制造了不少困难。今晚虽然一些明星选手被淘汰了,如巴特尔和张开印,但这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因为年轻选手打得更好,而且,他们再过几年肯定也会成为散打界的明星。

  谈到10月12日晚的功夫王称号争夺战,康永刚认为冠军将在100公斤级王强与90公斤级黄磊这两个大级别中产生,“我更看好我们广东队的王强,黄磊是很强,但王强的拳腿更重。”但裁判与仲裁们却更看好黄磊,他们认为王强的打法过于单调,脑子也不如黄磊灵,而且黄磊的击打强度和抗击打能力也很不错。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