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重庆集训出新规定 主帅命令队员不准吃火锅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02日08:07

  与力帆比赛之后,国奥队还将继续在重庆集训。国奥队员前天来重庆报到时,就在主教练孙卫那里得知一个“噩耗”:在重庆集训期间,不许出去吃火锅!

  这条军规,让队员们很是郁闷,但孙卫表示必须执行,“我知道很多队员喜欢吃火锅,我自己也喜欢吃。重庆又是火锅的发源地,大家想在这里大饱口福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们必须抵挡住火锅的诱惑,现在距离亚运会已经很近,为了避免在兴奋剂检测上出问题,所以只能要求队员忍忍了。”孙卫解释说。

  不准吃火锅,这个规定是首次出现在足球队,但禁令是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提出的。由于在许多运动队中出现过不少因误吃东西引起的兴奋剂检测不过关的事例,来自水上运动中心的曹景伟显然深谙“祸从口出”的道理。

  在兴奋剂检测异常严格的水上运动中心,就算是平常喝水运动员都非常注意,对于火锅这种调料成分复杂的食品,曹景伟自然十分小心。只是这次只能委屈许多原本想在重庆大快朵颐的队员了。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