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西亚足联:中国赌球严重应退出FIFA 为何没开除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02日08:16

  早报讯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愈演愈烈,关注的并不仅仅是国人,整个亚洲足坛都对此事进行了极大的关注。西亚足球联盟秘书处负责人阿卜杜勒昨日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表示:“从报道中,可以看到中国赌球的现象非常严重。到了这种程度,这还能叫足球吗?”同时他还指出:“对于这样丑恶的现象,国际足联(FIFA)为什么还要允许中国足协继续留在这个大家庭里,FIFA为什么不开除这样一个会员协会呢?”

  阿卜杜勒表示,“中国赌球这么厉害,这是不是意味着你们中国每位球员、每位教练都在赌球?报道说中国足协从主席到副主席、到下面的工作人员许多已经被逮捕,我现在都想不明白,过去这些年,中国是怎么开展足球的?”约旦足协秘书长阿伊曼也表达出了类似的意见,他认为,中国足协应该考虑从国际足联中暂时退出,因为现在发生的一切都严重损害了足球运动的形象。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当然,中国是一个大国,或许是因为这方面的考虑,FIFA才没有对中国采取什么措施吧。” (殷鹏)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