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落下帷幕 中国男女团双双卫冕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02日08:18

  早报讯昨天,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阿联酋迪拜落下帷幕。在女团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以3:0横扫世乒赛新贵新加坡队,夺得冠军的同时也报了考比伦杯痛失九连冠的一箭之仇。而在男团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复制了去年世界杯决赛的一幕,以3:0横扫老对手韩国队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男队连续第三次获得本项比赛的冠军。

  随着本次比赛结束,中国女乒郭跃终于再次证明了自己,一扫此前的阴霾后,她表示,“现在我仍不是中国女乒的一姐,但我会为之努力的。”而在中国男乒中,此前的“悲情英雄”郝帅则崭露了头角,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历史上第101个世界冠军。

  (张志凌)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