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周继红:郭晶晶处在调整休养期 将不参加亚运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02日08:37

   本报讯 尽管在中国游泳协会公布的中国跳水队新一轮集训的40人大名单中,郭晶晶的名字赫然在列,但游泳中心副主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却表示,名单上的运动员绝大部分都将在本月中旬的全国跳水锦标赛过后回到国家队参加集训,而郭晶晶本身就是国家队的一员,进入大名单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她还处在调整休养期间,并没有退出国家队或是退役。

  郭晶晶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在去年12月的香港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从那以后便从赛场乃至训练场消失,进入长达一年的休养调整期。这期间关于“跳水一姐”的各种传闻不绝于耳,而最近一次的公开露面,还是在8月份的新加坡青奥会上,郭晶晶以体育大使的身份出席。

  周继红介绍说,郭晶晶提出的休养假期还没有结束,她在这期间主要是休息调整和完成在人民大学的学业,至于其他活动参与与否主要由其本人决定。“郭晶晶不会参加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也不会参加下月的广州亚运会。这次国家队和游泳中心发布的只是一次例行通告,提醒国家队运动员归队时间。郭晶晶本身就是国家队队员,她出现在名单中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郭晶晶并没有退出国家队或是退役。除了她之外,其余选手将肯定回到北京参加集训。”至于郭晶晶何时真正回归国家队和复出比赛,周继红说现在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