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周燎:在国奥我还是一名新人 进首球提升自信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02日09:01

  楚天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中国国奥队系列热身赛继续开展,对手是重庆力帆队,重返国奥队的第一场比赛,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正印前锋周燎就进球了! 比赛第77分钟,周燎补射得手,帮助国奥队3:1逆转战胜重庆力帆。

  作为昔日国青和国奥队的主力前锋,周燎今年在联赛中陷入“进球荒”,这也让他多次都无缘国奥,不过随着状态的提升,他重返国奥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此番周燎能入选国奥并不容易,因为在9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奥名单,湖北队的吴龑和梅方入选,周燎则榜上无名,不过由于成都谢菲联的前锋高翔因趾骨骨折无缘集训,国奥队才紧急召入周燎。

  昨天的比赛,国奥队先失一球,替补登场的周燎不负众望,在比赛中他抓住一次补射机会,帮助国奥吹响了反攻号角。最终国奥队3:1战胜重庆队。“感觉太爽了!”赛后周燎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我在国奥队的第一个进球,虽然仅是一场热身赛,但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特别是自信心有了很大提升。”

  不过,周燎对自己有清醒认识,“在国奥队,我还是一名新人,这次我一定会好好把握,多多学习,争取能参加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