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战弱旅AC米兰力求客场首胜 帕托复出伊布恐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0月02日09: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将率先进行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出战帕尔马。因为国际米兰将在本轮迎来意大利德比,这是AC米兰缩小与领头羊积分差距甚至反超的绝佳机会,红黑军团当然希望能拿下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

  历史战绩:米兰客场没优势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帕尔马共有过38次交锋,AC米兰18胜11平9负优势明显。不过到了帕尔马客场,红黑军团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双方以7胜5平7负打成平手。AC米兰最后一次在客场击败帕尔马还是在2006年。

  近况:米兰不稳,帕尔马低迷

  AC米兰本赛季的状态起伏不定,既能在主场4-0横扫莱切,也能在随后的联赛中三轮不胜。上一轮AC米兰主场击败了热那亚,重回胜轨,但随后又在冠军联赛中被阿贾克斯逼平。新赛季至今,AC米兰仍未取得过一次连胜,而且也从未在客场取得过一场胜利。

  不过AC米兰的对手帕尔马近况更糟,这支年轻的球队在首轮击败布雷西亚后就再也没有拿到过3分,雪上加霜的是本来实力就一般的帕尔马还遭遇了严重的减员侵袭,队内名气最大的帕罗斯基、乔温科和加洛帕都无法参加本轮对AC米兰的比赛,这无疑对帕尔马的实力造成了巨大损害。

  面对一个状态糟糕又有多名核心球员缺席的对手,AC米兰显然不愿意放弃这个拿到客场首胜的好机会,“在本轮之后联赛要进入休整期,我们必须在积分榜上抢占有利位置,因此明天的比赛要当成决赛来打,我们必须做好准备!”阿莱格里在赛前动员说。

  赛前:帕托复出,伊布成疑

  最近一段时间,伊布包揽了AC米兰绝大多数进球,媒体上因此盛传红黑军团患上了“伊布依赖症”,甚至在对阿贾克斯赛后就连AC米兰的中场老将西多夫也抱怨说“不能总指望靠伊布进球”,对此阿莱格里倒是表示不介意:“伊布能进100个球我也不嫌多,但说我们依赖伊布那就是目光短浅,我相信其他球员也能进球。”不过本轮伊布能否出场成了未知数,周中欧冠后瑞典人感觉腿部不适,为了保险起见有可能让伊布轮休。“伊布感觉有些疼,至于他能不能出场,我们还要看看明天的训练情况再下结论。”阿莱格里表示。

  好消息是此前缺席了许久的巴西天才帕托终于伤愈复出,阿莱格里也承认说“帕托已经准备好了”。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会安排帕托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以逐渐适应比赛强度,而缺席了欧冠的小罗则会回到首发阵容中来,与罗比尼奥一左一右重组三叉戟。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3):阿比亚蒂;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博阿滕,皮尔洛,西多夫;罗比尼奥,因扎吉,罗纳尔迪尼奥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