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热身赛国奥3:1力帆替补 球迷狂嘘质疑冲奥前景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0月02日09:18

  本报讯(记者 任重) 国庆首日小雨,金杯海星国奥系列热身赛完成了第9场。在重庆奥体中心,国奥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连下3城3:1逆转力帆。

  大家都心不在焉

  这场热身赛大家都心不在焉,处于保级关键时刻的力帆队,并不想让主力在这样的热身赛中出现伤病,而国奥也非全部主力,毕竟各自俱乐部都不愿意放人参赛。

  力帆队的张健,本是国奥主力。但是力帆俱乐部考虑到张健最近受伤较多,不愿意让张健代表任何一方上场。昨天,张健只是赛前和国奥队友们寒暄了几句,便匆匆离开。记者问他为何不上场,张健苦笑:“无论代表那一边,都会得罪另一边,干脆就不上了。”

  魏新列出的力帆首发阵容,没有一位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首发。魏新这场比赛用的3个替补,分别是赵和靖、范冬青和王锴。黄希扬、金尼、布鲁诺等人都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第47分钟,力帆一度由张礼进球,取得领先。但随后国奥由周燎、吕文君和郑峥这三名替补各进一球,完成逆转。

  魏新:现在输不是坏事

  现场稀稀拉拉的1000余名球迷,对力帆队进球后的心不在焉很不满。但魏新说:“这场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毕竟我们联赛保级才是第一要务。现在把球输完,到保级的关键时刻不输就行了。”

  力帆俱乐部高层则认为,这场比赛应该是达到了帮助国奥热身的效果。“下半场有些松懈,主要是天气原因,队员害怕受伤。”

  国奥主帅孙卫:国奥磨合得不错

  有意思的是,在力帆队进球前,国奥队受到的嘘声更多。“连力帆替补都打不过,怎么去冲击奥运会啊!”很多球迷在看台上说。

  一名力帆球员谈到这支国奥队时,也有所保留地表示:“这支球队,要做的肯定还很多,最起码实力难和2008年的国奥相比。

  国奥主帅孙卫其实也有难言之隐。“国奥的球员,很多也参加了上周的联赛,体能和状态什么的,都肯定不在最佳。这场比赛的最大收获,就是球队的默契程度更强了。

  国奥系列热身赛,现在还剩下最后一场。10月20日,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进行。国奥队由于参加了上届奥运会,将直接进入明年6月份打响的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

  根据国际足联的分配名额,亚洲有3.5个伦敦奥运会的出线名额,剩下的0.5个则要和非洲球队决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