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深足董事长直斥球队像赌徒 再输球高歌奇将下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02日09:26

  战术失当——轻防守忽略细节

  万宏伟此前从来不干预教练组的业务,可到了球队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这位足球圈里的新人终于坐不住了。“我明天会与教练组进行沟通”,万宏伟说,保级战术与日常比赛的战术有所不同,特别是对长沙的这场补赛,深足绝对不能放跑了对手。道理很简单,首先保证深足在竞争中不掉队;其次尚未脱离苦海的长沙也必须在随后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客观上也等于阻击了深足的保级对手。

  万宏伟说,六连败暴露了深足很多防守上的问题,其中很多问题并非教练组没有强调,而是没有反复强化。在对球员进行心理治疗,强化有针对性训练的同时,万宏伟还希望教练组对比赛中每一个可能发生的细节进行分析,制定出详细的预案,尽可能避免临场手足无措。

  帅位不稳——再输下去可能换人

  深足六连败,有球迷想起了上赛季率领深足保级的救火教练谢峰;有人提到了曾为长沙金德打造了一条稳固防线的深足现任领队朱波;有媒体则隐晦地提醒俱乐部应该当机立断、快刀斩乱麻。高歌奇帅位堪忧,成了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

  “现在很多人骂高歌奇,把他骂得一无是处,可之前把他捧到了天上的也是这些人”,话虽如此,但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回避“换帅”这个敏感的话题,他说:“我们不能再输下去了,如果再输下去,肯定有换人的可能性!”看来,对长沙一战有可能将决定高歌奇的命运。

  其实,换不换人?何时换人?谁来继任?此时万宏伟的确三难。既然深足还没有决定,那我们不如把这个话题姑且放下,让高歌奇和深足将士轻松上阵。万宏伟说:“深足要把危机变成动力,把怨气化为勇气,现在最需要的是球迷理解、包容、信任和支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