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腿伤未康复 铁定缺席阿森纳战切尔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2日09:43

     新华社伦敦10月1日体育专电 英超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1日表示,“枪手”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伤将无法参加球队在3日与切尔西队的英超焦点之战,同时不能参赛的还有门将阿穆尼亚。

    法布雷加斯的腿伤已经困扰他将近两周,目前仍未完全康复。这位23岁的西班牙中场也将错过西班牙队与立陶宛队和苏格兰队的欧锦赛预选赛。

    温格还证实,后卫吉布斯将因腿伤缺阵两到三周,他说:“法布雷加斯伤势未愈还不能比赛,阿穆尼亚也不行。我们在周二的时候还失去了吉布斯,他小腿受伤将休息两到三周。”

    阿森纳队中本特纳、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等数名伤员将继续缺席,而迪亚比脚踝伤势已经痊愈,将出战与切尔西队的比赛。(完)2010/10/02 09: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