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里弗斯为火箭旧将鸣不平 沃弗暂不考虑来华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02日1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新赛季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希望采用10名球员的固定轮换阵容,虽然以绿衫军参加训练营的人数而言里弗斯很容易做出选择,但对合同无保障的火箭旧将沃弗来说,挤进凯尔特人的10人轮换阵容却不容易。《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称,尽管表示沃弗需要更多的努力,但里弗斯认为沃弗所处的竞争环境对他很不公平。沃弗本人也表态说,他会尽一切努力争取留在凯尔特人,暂时不会考虑到中国打球淘金。

  在签下沃弗的同时,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先后又签下了两位摇摆人马奎斯-丹尼尔斯和德隆特-韦斯特。“他必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里弗斯在提到训练营前3天担负防守皮尔斯重任的沃弗时说。“现在沃弗的前面排着很多人,作为一名替补球员,沃弗要想排在其他人前面上场,他首先必须成为一个优秀的训练型球员。德隆特赛季初不会上场,所以沃弗有机会能早早上场。”

  里弗斯也承认,“但这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沃弗处在球队的第三阵容,因为德隆特排在球队的第二阵容。所以沃弗没有机会和更优秀的球员一起比赛,卢克和塞米的情况也是如此。从很多方面来说,我们很难评价他们有多么优秀,季前赛时我会有更好的了解机会。”

  因为禁赛处罚,德隆特将缺席新赛季前10场比赛,但他已经成为球队轮换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认为我必须冷静下来,”沃弗说。“周三的时候我有点注意力不集中,昨天就好了一些,但我还是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理性面对挑战,我要冷静下来。我希望能扮演自己的角色,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必须努力训练,我必须让他们指导我。”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如果不能留在凯尔特人,沃弗将会接受一支中国球队的邀请到CBA打球。但对沃弗来说,到CBA打球是他最后才考虑的出路。“我不清楚此事,”沃弗说。“我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我确实有一份合同提供,但就象波特兰后卫帕蒂-米尔斯所说,这是我的A计划。我只想努力执行我的A计划,全力以赴去实现它,实在不行我才会考虑B计划。”(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