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体育局武汉体院写手 创培养体育人才新格局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0月02日11:0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熊源、实习生全鑫春)9月30日上午,省体育局与武汉体育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

  框架协议旨在整和体育资源,拓展体育发展空间,建设以武汉体育学院为龙头的湖北体育人才基地,形成体教结合新模式,共创人才培养新格局,推进体育事业协调、可持续发展。协议包括以在奥运会、亚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为目的,由武汉体院作为培训基地培养输送人才,并为备战提供科研、医疗与后勤支持。

  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表示,框架签订后还需继续完善细节,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围绕合作核心进一步发展湖北省体育事业,加快体育建设。胡德春还提出,要强化“三合三共”——合心、合力、合‘牌’,共享、共创、共建,为建设我省为体育强省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撑。

  协议签订后,胡德春为武汉体育学院优秀运动队训练管理中心授牌。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