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亚昆塔建功尤文平曼城 托雷斯难破球荒利物浦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2日11:05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燃起战火,在曼城主场与尤文图斯的焦点战中,双方难分伯仲,最终1∶1战成平手。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赛事多场关键战役都没有分出胜负,其中马德里竞技主场被多特蒙德逼平,卫冕冠军难求一胜。

  曼城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是本轮欧联杯的重头戏,能够将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吸引到现场观战,足以说明这场比赛的分量。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队近来迎来了魔鬼赛程,本周日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至关重要,这也迫使德尔内里在本场比赛中作出了一定保留。佩佩、莫塔、斯托拉里等联赛主力都未首发出场,阿奎拉尼和夸利亚雷拉也因代表其他球队在欧联杯中出过场而不能出战。

  曼城近来状态神勇,上周末击败了切尔西。阿德巴约和特维斯两把锋线尖刀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比赛的主动权一直被主队掌握,但亚昆塔第10分钟的进球让曼城获胜的希望变得渺茫。幸好亚当·约翰逊在第37分钟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与尤文图斯涉险过关一样,多特蒙德在客场同样遇到马德里竞技的狂轰滥炸,好在德尔迪约克的进球让主队获胜的愿望化为泡影,最后马竞凭借西芒的点球扳平比分。昨天利物浦在客场与乌德勒支也奉献了一场平局,错过绝杀的托雷斯仍旧没有走出球荒的困境。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