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深圳六连败后续 外援工资结清国内球员逐步发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02日12:49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六连败后怎么办?倒数第二了怎么办?国庆长假期间,深圳茅台红钻队上下哪有放松的心情?明天下午,深足将主场对长沙,此战将决定最后的保级成败。

  对于俱乐部来说,赶紧解决球队后顾之忧是重中之重。昨天,深足俱乐部宣布:“所有外援的工资和奖金已全部发放完毕,国内球员的奖金正在逐步安排发放。”董事长万宏伟强调,国内球员的工资一直正常发放,关于奖金问题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这样做,既为了消除外界对俱乐部财政不力的争议,也排除球员尤其是外援出工不出力的可能。

  除了发钱还得贴心。伊拉克外援侯赛因的妹妹和外甥在巴格达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中丧生,俱乐部积极与市公安局联系,帮助他迅速办理签证回国奔丧,并送去慰问金。侯赛因十分感动,自动请缨要踢完对长沙一战才走,并承诺尽快赶回来打好保级战。

  中超第24轮补赛

  深圳VS长沙

  明日15:30 深圳体育场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