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力帆替补1-3不敌国奥 张礼率先入一球惨遭逆转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02日12:52

  报讯 昨天下午,“金杯海星”中国国奥系列挑战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力帆最终以1比3不敌国奥队。

  由于两天前刚刚经历了一场中超保级大战,力帆在这场“陪练”性质的热身赛里雪藏了绝大部分主力。首发阵容为杨望、李思源、李毅男、夏金、刘家林、吴庆、甘锐、赵堑、吴鹏、罗毅和张礼。在重庆的阴雨天气下,上半场双方踢得十分沉闷。下半场开始不久,力帆球员利用一次反越位机会,由张礼率先打入一球。但国奥队通过不断的换人扭转了局势,反超的3球全部由替补球员打入。赛后,力帆代理主帅魏新表示,和国奥的比赛是一次重要热身,能够帮助力帆在两周的休息时间里保持状态,以迎接即将开始的中超保级大战。同时,他祝福国奥队能够如愿打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

  据悉,金杯海星微客日前成为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此次比赛是中国国奥队系列挑战赛的第九场,也是国奥队出征广州亚运会前一次极具价值的实战演练。中场休息时,主办方发动球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足球娱乐活动,让大家在球场上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国庆节。

  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