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续约看菜下碟令人寒心 后防核心恐自由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10月02日13:00

视频:C罗梅开二度皇马6-1狂胜 梅西精妙弧线球破僵局
视频:C罗鱼跃冲顶 伊瓜因抢点垫射 迪马里亚狮子甩头

    搜狐体育讯 今夏转会市场上,32岁的葡萄牙中后卫卡瓦略在伯纳乌拿到了一份价值400万欧元的年薪,加上之前得到500万年薪合同的厄齐尔,皇马的中高薪阶层进一步增多,这也引起了低薪阶层的强烈不满。本周六,西班牙《阿斯报》得到消息,另一名葡萄牙中后卫佩佩已经对俱乐部失去了信心与耐心,他不再相信能在伯纳乌得到一份配得上自己价值的合同,因此已经准备好在合同结束后自由转会离开皇马。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2007年夏天,佩佩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波尔图转会加盟而来,当时他与皇马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年薪180万欧元的合同。加盟皇马之后,佩佩迅速站稳了主力位置,无论舒斯特尔,拉莫斯,佩莱格里尼还是如今的穆里尼奥,都将他视为中后卫位置上的主力人选。但让佩佩恼火的是,尽管自己在球队位置稳固,但始终却只能享受着球队最低档年薪,他曾多次向俱乐部提出续约,但却都没有得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

  去年年底,续约谈判原本进行的很顺利,但佩佩却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意外重伤,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皇马于是立即搁置了续约谈判。本赛季佩佩成功复出,并再一次回到了主力阵容,他通过经纪人门德斯再度提出续约请求,但却没有得到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总经理巴尔达诺的积极回应。佩佩希望能拿到500万欧元的年薪,与法国前锋本泽马同一水平线,但俱乐部方面却最多只愿意给出一份续约至2015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这让佩佩非常失望。

  佩佩出生于1983年2月,2012年夏天合同到期时年仅29岁,正值当打之年,他相信自己届时依旧保持着巅峰状态,理应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而且从时间来看,这份合同很可能是他在自己职业生涯黄金时段签署的最后一份合同,等到2015年他就已经32岁,不可能再向俱乐部提出加薪要求。佩佩认为皇马只愿意为自己加薪至300万欧元是缺乏诚意的,是对自己价值的藐视,如果俱乐部拒绝让步的话,那么自己宁愿不续约,等到两年后自由转会,佩佩相信自己不会缺少追求者。

  但在皇马方面,疑虑也是确实存在的。首先,佩佩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毫无疑问,但他的问题是太过容易受伤,从2007年夏天加盟至今,几乎每个赛季佩佩都要在病榻上度过不少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谁也不知道他的“玻璃人体质”会不会变本加厉。其次,佩佩在场上太容易头脑发热,当年在对赫塔菲比赛中的恶劣行径至今让人记忆犹新,本赛季开始刚刚不久,他就又已经领到了一张红牌。在阿尔比奥尔正值当打之年(出生于1985年),穆里尼奥又一直表示中后卫才是最适合拉莫斯的问题的情况下,佩佩对皇马来说并不是不可或缺,失去他并不算什么了不起的损失。(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