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多梅内克职业猜想:原是黄牛党鼻祖 国足欢迎你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02日13:22

  点眼:话说一男,名叫多梅内克,此君当年算是足坛一枚奇葩。年轻时踢过球,虽没有C罗梅西卡卡之类的意气风发,倒也混得风生水起。

  2004年时那会,此君接替桑蒂尼出任法国国家队主帅,居然带着法国队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中夺得亚军。

  但好景不长,此后的法国队跌跌撞撞,多梅内克的执教方式和战术颇具诟病,至2008年欧洲杯,法国队小组赛出局,多梅内克就差点下课。捱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法国队内讧、球员罢训、小组赛出局,多梅内克终于下课了。

  近日,下课后的多梅内克居然申请领取失业救济金,那么,多梅内克真是穷到这个地步了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作为一名超级的“行为艺术者”,多梅内克先生,这世界上的三百六十五行,可是行行都适合他呢!

  不信?不妨来看看,为多梅内克量身定做的“再就业规划书”。

  求职人:多梅内克

  国籍:法国

  出生地:里昂

  出生日期:1952年1月24日

  应聘职位:任何职位

  个人简历及求职目标:多氏,名梅内克,男,58岁,模特身材,老中年帅哥外貌。想当时,意气风发,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念此时,失业在家,小日子,柴米油盐酱醋茶。

  懂足球,擅战术,迷星相,会演戏,会带小孩,极会追女孩,求适合的职业。

  再就业计划书

  都说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这多才多艺的、感性的、有想法的、有理想的、有追求的多梅内克,到了哪一行,都能当个状元。

  既然多梅内克先生自下课之后,处于人生的迷茫期,作为曾经目睹法国队在其带领下取得世界杯亚军的我们,在参考多梅内克先生的才艺情况之后,不妨来为其制作一份再变业计划书,助其早日在事业再焕发第二春。

  推荐职业1

  中国足坛欢迎你

  理由:谁说英雄莫问出路,出来足坛飘,没个厚厚的简历,估计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这一点,多梅内克先生是胸有成竹的。

  翻出多梅内克先生的过去,那可是牛哄哄的,1985年执教法乙穆尔豪斯队,1989年-1994年执教里昂队,并在1994-1996年的欧青上,带领法国队闯进,2002年欧青赛进入决赛。此后任法国国家队主帅,也有过夺得亚军的威水史。

  如此这般,多梅内克先生不妨试试来中国淘淘金,话说中国足坛向来喜欢名帅,对名帅皆没什么免疫力,再说就连阿里汉、福拉多都曾当过中国男足主帅,那么多梅内克先生如果愿意来中国足坛发展,估计能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当然,如果他接手国足,那另当别论。

  推荐职业2

  巫师/占星师/江湖术士

  理由:多梅内克痴迷星相学,他曾经承认:“当我考虑一名队员的时候,我不仅评估他的球技和个性,更留意他的星座。”

  话说1月24日出生的多梅内克属水瓶座,按星相学解释,水瓶座的对立星座恰好是狮子座,于是加拉、门迪、西尔维斯特、斯奎拉在入选国家队前,都接受了多梅内克反复的考验。而按照星相学,多梅内克最害怕的星座,便是天蝎座,因此最近两次国家队大名单,他都只保留一名天蝎座队员——佩德雷蒂。

  既然多梅内克先生对星相学如此有研究,因此他大可弄个大褂,穿个巫师袍之类的,到街上摆个摊,抑或开个占星店,估计混个日子过并不难。

  推荐职业3

  商场推销员

  理由:一位记者曾经写了一本书,叫《多梅内克,一个谎言家的秘史》,此书相当畅销。由此可见,多梅内克先生忽悠人的功夫那可是一等一。

  要不然的话,当时2008年多梅内克“阉割”了法国这只高卢雄鸡,又怎么还能继续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再待两年,直至南非世界杯上,再一次“阉割”了高卢雄鸡。鉴于多梅内克巧舌如簧,因此非常适合到商场当推销员。按商场的提成惯例,巧舌生花的多梅内克先生,估计能开劈另一番人生新天地。

  推荐职业4

  演员

  理由:不说不知道,一说你可能吓一跳。多梅内克还曾经为某剧团演出过,因此,他极有资质当一名演员。

  从外形来看,多梅内克的身材相当不错,作为一名58岁的中年人,他算是“模特身材”,再加上看上去颇为儒雅的外型,形象方面多梅内克是相当OK的。再说,以多梅内克在任法国队主帅期间向世人展示的一切,都堪称影帝级的表现。

  推荐职业5

  超级奶爸

  理由:看过2008年欧洲杯的球迷,估计都不会忘记多梅内克做过多少惊天动地的事。在法国队出局之后,多梅内克在新闻发布会上高调宣布:“我现在唯一的计划就是求婚。”

  多梅内克“浪漫”得像一位诗人。虽然事后多梅内克好像没有传出什么婚讯,不过,他的女友、德妮斯是一名职业记者,现在在法国M6电视台当主持人,两人育有一女。

  因此,多梅内克先生或许也能考虑在家带带孩子,因为他的女友绝对有能力负担他们一家人的生活。

  推荐职业6

  专业票贩子

  理由:传说还有这么一回事,1994年世界杯那会,当时多梅内克先生还不怎么红,他在法国足协当官员,因为足协有部分余票,于是多梅内克到赛场外卖票,想赚点小钱,结果美国警方以为他是黄牛党,将其拘留,六个小时后才放人。

  虽然现在下了课,但多梅内克先生在法国足坛的人脉还是存在的,因此多梅内克不妨试试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弄点赠票低价票,做起专业的票贩子,估计也是不错选择,也算是从事与“足球相关的行业”,也算是干回了自己的老本行。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