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3分钟丢两球李小鹏遭棒喝 女足5年来首负加拿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0月02日13:48

  中加女子足球友谊赛北京时间10月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加拿大女足以3:1战胜中国队,从而结束了近5年来从未战胜过中国女足的历史。

  中国队在比赛开始后比较主动,数次攻入对方禁区,但都未能把握住机会。加拿大的防线比较靠后,以防守反击为主。比赛进行至第23分钟时,中国队后防线出现致命失误,加拿大队球员马泽森在无人盯防之下从右侧突入中国队禁区,左脚射门命中。

  失球后的中国队士气低下,在随后的近20分钟内没有射门。比赛场面一度沉闷。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出现转机,中国队张娜禁区外起脚远射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平。下半场加拿大女足完全占据场上主动。比赛进行至第65分钟时,加拿大队的谭克莱迪从左侧杀入中国队禁区,接队友辛克莱尔斜插传球后小角度射门。中国队门将张燕茹只能望球兴叹。落后的中国队在进攻方面没有任何起色。第68分钟,加拿大队的辛克莱尔从右侧冲入中国禁区,接队友传球后射门得分,将比分定格为3:1。失球后的中国队未能再发动有威胁的进攻。

  加拿大女足主帅莫雷斯赛后说:“在我还是球员时,中国队是世界顶级强队之一。如果足协能为中国队投入,她们(女足)会重回世界足球巅峰。美国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认为日本和韩国(的模式)更是可以借鉴的范例。”王坤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