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落幕 中国用冠军为国庆献礼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02日14:37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 昨天,在迪拜进行的世界杯团体赛上,中国队以3:0完胜韩国队。这一天,中国男团用三连冠向国庆献礼,郝帅用世界冠军为自己的27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王皓以3:0战胜甲A比赛中曾为天津队效力的郑荣实,马龙以3:1力克李廷佑,随后马龙与许昕搭档以3:1战胜李廷佑/吴尚垠,为中国队锁定胜局。虽然决赛中郝帅并未上场,但是首战在马龙出师不利的情况下,郝帅在单打和双打上两线开花,为中国队晋级立下汗马功劳。

  另讯 昨天在迪拜世界杯团体赛决赛中,中国女乒以3:0完胜新加坡队,实现四连冠的同时,成功复仇。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