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赞火箭训练有特色 斯科拉称世锦赛有后遗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0月02日15:45
马丁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训练营做了综合报道——

  世锦赛后遗症

  斯科拉度过一个忙碌的夏天,他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世锦赛,现在马不停蹄进入火箭队的训练营,尽管有些“厌烦”,但是斯科拉表示,这种感觉现在还不会影响自己。斯科拉表示,国家队夏天比赛的消极影响会到赛季中期显露出来。

  斯科拉说:“一般来说,赛季开始的时候,我的感觉都很好。但是到了赛季中期,我会进入最困难的时期,我必须做出调整。通常一年的这个阶段,我都OK。我感觉很好,我只是需要和团队找到默契,找到NBA的比赛节奏,习惯这里的规则,熟悉对手,融合球队的战术系统中。”

  训练营对比

  凯文-马丁职业生涯的6个赛季,总共跟随过4个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雷吉-特乌斯、艾里克-穆瑟尔曼、保罗-韦斯特哈尔,他们的训练营有什么区别呢?马丁表示,他更喜欢阿帅的训练营,这里非常强调对抗比赛。

  马丁说:“我们有很多的五对五比赛,球员们跑上跑下,训练很有强度,强调奔跑。里克(阿德尔曼)强调跑动,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每个训练营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认为,多安排一些对抗赛有好处,我们将很快在进攻中找到犀利的感觉。”

  最佳效果

  今天火箭队完成了在奥斯汀的最后一次训练,这次训练人马充足,阿帅认为效果是本周最好的一次。凯尔-洛瑞和蔡斯-巴丁格回归,火箭队用一次三方对抗赛结束今天的训练,18名球员分成三队比赛,阿帅可以给场外的一支队伍进行更形象的讲解。

  阿德尔曼说:“我们采用了不同方式的混战,这次不是两支球队,我们采用了三支球队,所以我们可以更快地进行轮换,大家都全力以赴。这样的比赛更有示范教学作用,而不是仅仅让他们出场比赛就完事了。”

  渴望机会

  杰弗里斯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火箭队,但是他无法进入轮换阵容,仍然需要证明自己。杰弗里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教练组都能从我身上发现优点,训练营帮助我看到自己的强项,我对自己很严格。我知道,很多球员比我出色,但是我的比赛也有更好的一面,所以我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我需要展示给教练组看,他们将知道我的优势,知道如何使用我,让我和什么样的组合打什么样的战术。”

  目前杰弗里斯被安排在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攻防责任并不一样。杰弗里斯表示,训练营帮助自己尽快适应NBA的速度。杰弗里斯说:“你可以从这个系统中学到很多东西。教练组不停告诉我防守战术的各种细节,以及进攻上细小差别。”(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