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四国主帅口水战 宿茂臻:让队员享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2日16: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2日,亚青赛决赛官方发布会在淄博世纪酒店召开,中国、沙特、叙利亚和泰国四支球队的主教练携队员出席了A组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四个球队的主帅都纷纷喊出了相同的口号——小组出线。

  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国青主帅宿茂臻率先表态:“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从小组出线,获得明年世青赛的资格,我们尊重每个对手,能够来到这里参加决赛的所有16强的队伍,实力都不弱。”

  对于压力,宿茂臻说:“作为东道主,压力在所难免,不过我们教练还是尽可能给队员减少压力,在生活和训练上都在努力调整。我们希望能够以轻松的心态准备到比赛中去,享受足球比赛的快乐,当然胜负也是很重要的,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和一些运气,那么结果会是好的。”

  作为国青首战的对手,沙特主帅表示:“我们很感谢中国足协对比赛的准备,明天我们和中国队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将尽可能展现我们沙特队的实力,努力从小组中出线。”

  随后,叙利亚主帅说:“这个小组非常强大的小组,比赛会非常的艰难。不过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的队伍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打出我们的水平,我们做了很多准备,05年我们就曾经获得出线权,这次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复制成功的经历。”

  最后,泰国队主帅说:“这次比赛是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重要比赛,关系到明年世青赛的名额,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从小组出线,但一切都要看比赛的情况。”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