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江苏省运会艺术体操赛 扬州艺体选手再添一金牌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2日17:33

  本报常州专电(特派记者 束亮)以绝对优势获得乙组团体金牌的扬州队,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乙组个人全能比赛中再接再厉,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姜斯玥以26.7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位扬州选手金珂冰以0.1分之差获得了第二名。南京选手熊佳妮名列第三,另一名扬州选手王若琦获得第四名。

  由于在前天的乙组团体赛中,扬州的三名运动员珂冰、姜斯玥和王若琦占据了个人全能前三名的位置,因此昨天的个人全能决赛几乎成了扬州选手的队内练习赛,唯一的悬念就是谁能夺得这枚分量最重的金牌。

  在球操比赛中,姜斯玥和金珂冰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分别拿到了8.9分和8.8分。在随后的棒操比赛中,金珂冰拿到了8.8分,而姜斯玥获得了8.7分,前两套动作两人打成了平手。在最后一项带操中,只要两位扬州选手不出现太大的失误,就能确保扬州获得本次艺术体操比赛的第三枚金牌。

  在带操比赛中,记者几乎难以分辨姜斯玥和金珂冰谁发挥得更好。随着裁判亮出分数,姜斯玥凭借带操9.1分,总成绩26.7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金珂冰以0.1分之差获得了亚军。

  看台上,姜斯玥的妈妈紧张得已经说不出话来。记者赛后看了姜斯玥妈妈拍摄的比赛花边,录像模糊不清,因为她太紧张了,以至于持摄像机的手不停抖动。“当时手直抖,女儿在场上比赛,好像是我在比赛一样。”和妈妈相比,已经参加过全国比赛的姜斯玥赛后面对记者显得非常镇静,“一点感觉都没有。”

  在场外,无论是姜斯玥和金珂冰,还是双方的家长,关系都非常“铁”,用姜斯玥妈妈的话来说,“无论是女儿夺冠还是冰冰夺冠都代表了扬州”。

  练了将近8年的艺术体操,姜斯玥在今年的全国比赛上,代表江苏队获得了第三名。参加完省运会,姜斯玥还要备战全国锦标赛,用妈妈的话来说,“尽力就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