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最后一练:看台响起加油声 开幕式紧张筹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2日17: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2日,宿茂臻率领的中国U-19青年队在淄博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没有战术训练,一切都以调整为主,国安球员张稀哲甚至连球衣都没换。显然,大赛当前,主教练宿茂臻更看重的是队伍的心理调整。

  下午14点,国青队就来到淄博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不过国青阵营中,缺少了主教练宿茂臻和核心球员张稀哲的身影。因为要参加亚青赛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宿茂臻和张稀哲分身乏术,只能先参加发布会,再赶到体育中心。

  不过,这堂训练课并没有安排战术训练,一切都以调整为主,没有分组对抗,只有基本的身体恢复训练,队员们也仅仅是简单的动动球,大赛临近,宿茂臻显然希望给队员们营造一种放松的气氛。参加完发布会的张稀哲甚至没有脱下自己的长衣长裤,仅仅只是在旁边看着队员们训练。

  国青队训练的时候,场地内也紧张的进行着亚青赛开幕式的彩排工作,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不时的喊着宿茂臻的名字,作为山东足球的旗帜人物,宿茂臻在本土作战理应受到更多的关注,当看台上响亮的回荡着“茂臻,加油”,宿茂臻总是抬起头,朝看台上望去,那是一种期望,也是一份压力,真男人的宿茂臻都装在了心里。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不到40分钟就结束,宿茂臻守候在过道处,看着一个个队员离去,最后跟相熟的记者聊了几句,然后放下一句话:“比赛结束再说。”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