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双子星誓言必胜沙特 国安悍将备战削发明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2日17: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2日,宿茂臻率领的中国U-19青年队在淄博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这也意味着距离揭幕战和沙特队的比赛越来越近了。决战在即,国青队名气最大的两名球员纷纷放出话来,战胜沙特队,从小组出线。

  尽管宿茂臻麾下的球员们还很年轻,但已经有两名球员入选过高洪波的国家队,效力河南的买提江参加过国家队的集训,徐根宝的爱徒武磊甚至跟随国家队获得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并在战胜中国香港的比赛中出场比赛。此外还有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张稀哲,这名球员在中超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对战河南队的比赛更是取得两个进球。这三名球员无疑是宿茂臻国青队非常重要的球员。

  大赛在即,年轻的武磊面对记者放出话来:“我们现在很轻松,没什么压力,就是要战胜沙特队,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明年世青赛的资格。”记者调侃武磊,你可是国家队的球员,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对于这样的话,武磊腼腆的笑笑。

  比较来说,国安球员张稀哲似乎更自信更老练一些,尽管不是北京孩子,但张稀哲在国安队早就历练出了宠辱不惊的范,当记者发现张稀哲似乎理了头发,是不是有削发明志的意思?

  张稀哲笑着说:“比赛之前理发能给我带来好运气吧,能让我有更好的精神状态吧,也希望能够把之前那些不好的运气全带走吧。”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