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日本队五人上双仍遭败局 巴西全线爆发获第九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0月02日18: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第九名的争夺战打响,日本女篮迎战巴西队,最终巴西队凭借出色发挥以84-79获胜,这样巴西队就获得第九,日本队排在第十位。

  四节比分为:31-25、14-17、11-20和23-22(日本队在前),日本队有五人上双,大神雄子得到21分7个篮板,樱田佳惠11分,山田久美子12分,名木洋子和三谷兰都得到10分。巴西方面:纳斯蒙托8分,阿德里安娜-平托11分5次助攻,路兹9分,奥利维拉全队最高21分10篮板,马奎斯15分13个篮板。

  比赛开始,日本队攻势如潮,取得7-0的领先,巴西队并没有被对方这种犀利进攻吓倒,反而用一个8-0的攻击波还以颜色,并以8-7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结束,日本队31-25领先。第二节日本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该节还剩5分15秒,巴西队中投命中,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43-33领先。随后巴西队连得5分,42-45稍稍落后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三节还剩2分32秒时,奥利维拉接平托传球后,半截篮跳投命中,巴西队54-52反超比分,随后巴西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三节过后,巴西队62-56领先。末节比赛开始,日本队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随后巴西队开始发力,打了一个10-0的小高潮,72-62领先,尽管日本队在最后时刻苦命挣扎,但是还是以79-84负于对手,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十位。(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