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柬埔寨明年2月举办全国铁人三项赛 邀日本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2日21:57

  新华社金边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雷柏松)据当地媒体2日报道,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将于2011年2月在暹粒举办铁人三项赛。

  报道援引柬埔寨游泳协会秘书长海通的话说,柬埔寨过去曾分别在贡布省和暹粒省举办过铁人三项赛,但由于考虑到当时柬埔寨选手的体能状况,上两次赛事的比赛距离都未按照国际标准进行。

  海通介绍说,明年的铁人三项赛将按照国际标准进行,即运动员将进行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长跑三个项目比赛。

  他说,明年的比赛除了柬埔寨运动员参加外,还将邀请日本等一些国家的选手参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