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青赛国青全胜夺冠 决战韩国郭艾伦揽28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3日01:49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男篮亚青赛昨天在也门结束决赛争夺,国青在刚从世锦赛回归的郭艾伦带领下103比80大胜韩国队,以9连胜的骄人战绩继2006年后再次捧起亚青赛冠军奖杯。

  半决赛击败实力不俗的卫冕冠军伊朗队后,国青决赛对阵韩国队。中国队首发五虎为罗汉琛、郭艾伦、王璞、朱旭航和王哲林。开局国青打出一波8比2取得领先,但顽强的韩国队连得7分反超比分。在轮换后,国青展现板凳厚度,王子瑞中投命中,帮助国青23比21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国青开始发挥内线优势,韩国队最高的球员只有2米03,2米13的王哲林和2米07的朱旭航轮番攻击篮下,很快将比分拉开,国青半场结束49比34领先。

  下半场,郭艾伦率领国青再度打出高潮,一度领先24分之多。此后国青一直掌控比赛,最终以23分优势大胜韩国队夺冠。朱旭航得到17分,王哲林取下统治级的数据27分和19个篮板,郭艾伦拿下最高的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国青继2006年后重夺亚青赛冠军,韩国队获得亚军,中华台北队击败伊朗队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