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赛前新闻发布会 国青小组对手均称要出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3日02:13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在亚青赛赛前发布会上,中国、沙特、叙利亚和泰国4支球队的主帅均纷纷喊出相同口号——小组出线。

  沙特队此前一直封训,昨天是唯一一次开放训练,该队特别针对定位球配合进行了演练,同时安排了运动量较大的分组对抗。主帅卡鲁尼说:“东道主实力很强大,尤其速度快。这场比赛也是小组赛最关键的一战,我们将竭尽所能击败中国队,从小组出线。”

  叙利亚主帅说:“小组对手都很强,但我们做好了复制2005年出线成功经历的准备。”泰国主帅也不甘示弱,“比赛关系到亚洲青年足球发展,我们的目标只有出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