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自曝退役时间 为回报球迷终老科林蒂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3日02:15
  10天前,罗纳尔多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4岁生日。对于一名以速度和技术见长,并且职业生涯屡遭重伤困扰的前锋球员来说,罗纳尔多步入生涯暮年已是不争的事实。在近日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罗纳尔多就再次确认了自己的退役时间——2011年12月。

  在2008年底重回巴西足坛时,罗纳尔多与科林蒂安签下了一年合约,而凭借着此后各项赛事中的惊艳发挥,罗纳尔多也获得了续约合同。2010年2月中旬,罗纳尔多更是与科林蒂安一举续约到2011年底。

  2009年对于大罗来说无疑堪称完美,他不仅在科林蒂安38场打进23球,还一度获得了重回国家队。然而到了2010年,罗纳尔多的运势却明显下滑,继被邓加排除在南非大名单之外后,又再次受到了伤病困扰。回顾这一年,罗纳尔多也显得感慨万千:“这一年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复杂了,伤病对我的影响很大。我必须尽快恢复去回报科林蒂安球迷对我的支持。决定再踢一年会让我的身体更加困难,但我必须为了球迷们做到这些。” 扬 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