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同谋”奉献爱心 鼓励智利井下众矿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3日03:38

  信息时报讯 巴萨和皇马是球场上的老冤家,但这一次两支球队不约而同地给还陷在井下的智利矿工送上球衣表示鼓励。

  8月5日,智利圣何塞发生了铜矿井坍塌事故,33个矿工被埋在深达700米的矿井中,近两个月过去了,这33名矿工仍在等待救援。而为了给被困矿工们打气,救援人员想方设法给他们送去食物,甚至让他们通过电视观看足球赛。

  因此,巴萨球员比利亚此前以个人名义将自己的数件巴萨7号球衣捐给了矿工们,而皇马俱乐部也特意制作了33件特殊球衣,并且让包括穆里尼奥、C·罗在内的教练和球员都在上面签名,送给矿工们。球衣背后印有33号,正面则是“FUERZA EROS”(给矿工们力量)的字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