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皮尔洛世界波 米兰1-0力压国米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0月03日04: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在意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恩尼奥-塔尔迪尼球场1比0击败帕尔玛,取得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比赛的第25分钟,皮尔洛远射送出世界波,为AC米兰锁定胜局。凭借这场胜利,米兰也暂时在积分榜上超过国米1分,成为新的领头羊。在之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1比0绝杀切塞纳,获得新赛季首胜。

    AC米兰1-0帕尔玛

  AC米兰上轮小胜热那亚,排名升至积分榜第5位,而帕尔玛则暂列第16位。历史上两队共有53次交锋记录,AC米兰23胜16平14负占据上风。在周中AC米兰参加了欧冠角逐,最终和阿贾克斯战平。连续的一周双赛让米兰方面心力交瘁,他们能否克服困难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意大利媒体颇为期待。

  今天AC米兰依然启用433阵型,小罗回归首发和伊布、罗比尼奥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加图索、皮尔洛和西多夫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赞布罗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幻灯:皮尔洛世界波 米兰暂登榜首

  上半场比赛由帕尔玛首先开球。第2分钟,西多夫在中路突然斜传转移,加图索插上将球分到右侧,伊布突入禁区低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帕尔玛距离球门25米获得任意球机会,坎德雷瓦的直接攻门偏出右侧底线。第12分钟,安杰洛右路传中,克雷斯波的头球冲顶在后卫的干扰下没有顶上力量。

  第16分钟,西多夫背身做墙横敲,伊布禁区外的远射被米兰特扑住。第24分钟,小罗中路斜传准确找到伊布,但伊布并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是将球分给小罗,球被帕尔玛后卫拦截。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皮尔洛距离球门30余米开外横向带球后突施冷箭,球直接挂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米兰特鞭长莫及,AC米兰1比0领先帕尔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米兰一定能够将榜首位置保持到赛季结束
没啥,国米拿下尤文,榜首位置就回来了

  第28分钟,小罗中路送出精妙挑传,伊布插上面对米兰特,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神勇扑出。第31分钟,帕尔玛中路赢得任意球,坎德雷瓦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伊布强行闯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但是随后他连续三脚攻门都被米兰特不可思议地扑出。第43分钟,皮尔洛中路送出精准过顶传球,安东尼尼插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被后卫在门线前踢出。半场结束时,AC米兰1比0领先帕尔玛。

  易边再战,帕尔玛用瓦利亚尼替下坎德雷瓦。第51分钟,帕尔玛又用哲马伊利换下受伤的莫罗内。第57分钟,小罗在左侧肋部尝试过人时被拉倒,随后他亲自主罚任意球,可惜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伊布中路直传,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偏。第63分钟,小罗在中路强行突破后劲射,球被米兰特神勇托出横梁。随后小罗角球传到外围,西多夫凌空抽射打偏。

  第66分钟,帕尔玛用博季诺夫换下安杰洛。第71分钟,扎卡尔多右路传中,克雷斯波的头球攻门被阿比亚蒂没收。随后AC米兰连换两人,阿巴特替下此前被博季诺夫击中面部的安东尼尼,而帕托则复出换下罗比尼奥。第76分钟,瓦利亚尼右路分球,戈比跟上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77分钟,AC米兰用博阿滕换下加图索。第81分钟,伊布在左路送出直传,小罗反越位成功,但随后他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6分钟,AC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尔洛的直接射门高出横梁。最终,AC米兰1比0击败帕尔玛,获得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相关新闻:

·伊布7秒踢丢3记单刀 报复对手染黄赛后仍获赞美
·四年最强米兰登顶积分榜 伊布期待尤文击败国米
·米兰落叶大师谁人可替 全勤王34天10战900分钟
·米兰三叉戟共存实验失败 伊布小罗渐弃单车少年
·米兰主帅表扬小罗皮尔洛 世界波成伊布生日礼物
·帕尔玛VS米兰评分:皮尔洛最佳 帕托罗比不及格

  双方出场阵容:

  帕尔玛(442):83号米兰特/5号扎卡尔多、24号帕齐、6号A-卢卡雷利、3号安东内利/7号坎德雷瓦(46分钟,80号瓦利亚尼)、6号安杰洛(66分钟,86号博季诺夫)、4号莫罗内(51分钟,10号哲马伊利)、18号戈比/9号克雷斯波、8号马奎斯

  AC米兰(433):32号阿比亚蒂/19号赞布罗塔、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72分钟,20号阿巴特)/8号加图索(77分钟,27号博阿滕)、21号皮尔洛、10号西多夫/70号罗比尼奥(72分钟,7号帕托)、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80号罗纳尔迪尼奥

  乌迪内斯1-0切塞纳

  本场比赛直到补时阶段才打破僵局,平齐任意球传中到小禁区内,贝纳蒂亚包抄射门命中。乌迪内斯1比0绝杀切塞纳,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