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2011年底退役 唯一心愿捧南美解放者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3日05:34

  本报讯 本来计划在今年底退役的罗纳尔多将自己的退役时间又往后推了一年,昨天他表示自己将在2011年12月告别绿茵场。

  此前罗纳尔多曾经表示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自己很可能在年底结束职业生涯。但是据巴西媒体透露,罗纳尔多和科林蒂安的续约谈判已经接近完成,双方即将续约一年,这就意味着“外星人”的退役计划有所改变。昨天他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我的计划是踢到2011年12月份,然后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罗纳尔多现在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跟随科林蒂安夺得南美俱乐部的最高荣誉——南美解放者杯,“南美解放者杯将是我最后也是最大的心愿,我会和我的球迷们一起为此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