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淘汰马奎尔亨德利 连胜三场晋级复仇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03日05: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表现出色,连胜包括马奎尔和亨德利在内三名选手,成功晋级十六强。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理想,三场联盟杯赛事取得两平一负的战绩,在排名赛上上海大师赛早早出局,世界公开赛中尽管晋级八强但是没有遭遇一位强手,八强中被威廉姆斯逆转击败,本赛季丁俊晖的开局没有了上赛季的势头。

  球员巡回赛中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韦斯利,后者资格赛选手名不见经传,实力和丁俊晖差距较大,但是小晖的首轮表现同样不够理想,和韦斯利的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最终丁俊晖决胜局拿下4-3艰难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中丁俊晖迎来了老对手马奎尔,后者曾经被称为是丁俊晖的克星,前七次交手竟然无一胜绩,但上赛季丁俊晖成功翻身,大奖赛和英锦赛中两度击败对手,将克星之名甩掉。比赛中马奎尔依旧延续着最近几个赛季的低迷,和丁俊晖的比赛中完全找不到感觉,最终丁俊晖轻松4-1击败马奎尔,成功晋级第三轮。

  丁俊晖接下来对阵的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尽管皇帝今天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就取胜一局,但随后丁俊晖成功控制了主动权,接下来丁俊晖一鼓作气连胜四局,从而以总比分4-1将亨德利淘汰出局。丁俊晖晋级八强后的对手将是威廉姆斯,后者曾经上赛季的中国赛和不久前的世界赛上两度击败小晖,丁俊晖也迎来了复仇良机。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八天内三战金左手 巡回赛首演遇巅峰考验
·连续三次击败马奎尔 丁俊晖从此将克星踩在脚下
·巡回赛比利时站惊喜 丁俊晖梁文博携手闯进16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