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青赛鸣金收兵 中国国青9战全胜豪夺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3日05:56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晨,在亚洲青年篮球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队以103比80战胜韩国队,以9战全胜的成绩夺冠,取得了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昨天的决赛中国队只在第一节遭到了韩国队的顽强抵抗,中国队23比21只领先2分进入第2节。第2节比赛,中国队内外线发挥稳定,而韩国队则失去了第一节的准星,中国队26比13完成本节比赛,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中国队以23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全场比赛郭艾伦贡献了28分和5个篮板。不到17岁的郭艾伦目前已经入选国家队,在本届亚青赛中,他只出战8场,场均得分超过18分,是本届比赛得分最多的队员,他的个人能力相当突出,很可能成为本届比赛的MVP。“郭艾伦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资格被称为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球队主教练范斌评价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