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队客场小胜帕尔马 皮尔洛世界波技惊四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3日06:45

  新华社米兰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AC米兰2日客场在与帕尔马队的意甲联赛中,凭借皮尔洛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以1:0获胜,积分暂时超越国际米兰和拉齐奥而升至第一。

  在比赛中,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本赛季首次排出了罗比尼奥、罗纳尔迪尼奥和伊布的锋线攻击组合。他们上半时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帕尔马门将米兰特发挥神勇,左扑右挡,让“红黑军团”屡屡进攻受挫。

  但皮尔洛在第25分钟时的射门让他实在无可奈何,当时这位意大利中场发动机带球从中路突进,帕尔马队员没有及时冲上封堵他。在距离球门大约38米处,皮尔洛突然右脚抽射,皮球在空中画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急速旋转着钻进了帕尔马队的大门。

  下半时,AC米兰继续控制场上局面,但却没能创造太多像样的机会。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说:“我的球员表现不错,帕尔马从来就是个很难赢球的地方。我们虽然没能创造太多机会,但却带着胜利离开了。”

  目前,AC米兰以11分暂居积分榜首。少一分的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将于3日主场进行比赛,对手分别是尤文图斯和布雷西亚。(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