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帅表扬小罗皮尔洛 世界波成伊布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0月03日07: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在意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恩尼奥-塔尔迪尼球场1比0击败帕尔玛,取得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于球队的表现相当满意,对第一个客场胜利而兴奋,并点名表扬了皮尔洛和小罗。

  和帕尔玛一战,AC米兰踢得相当积极。虽然帕尔玛表现顽强,也一度给米兰城门带来了巨大压力,但最终红黑军团还是凭借皮尔洛的世界波赢得比赛。赛后阿莱格里说:“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能够击败帕尔玛我感到非常高兴,这可是我们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今天我们的整体配合非常成功,相互间的配合也非常流畅,打出了多次精彩的传接。至于裁判的判罚,我不会多做评论。即便他有失误,我想也是可以理解的。”

  对于球员的表现,阿莱格里也给出了表扬,他接着说道:“小罗回到首发,今天他的跑动非常积极,我很欣赏他的表现。小罗具有非同一般的能力,他有破门的实力,也可以传出威胁球。我很高兴他能够融入整体中,这是一个教练最希望看见的结果。至于皮尔洛,对于他的那个入球我感到非常高兴。这就是我们的中场核心,他无人可以替代。”

  伊布在赛后显得心情不错,他说:“明天是我的生日(10月3日),本来我希望用进球来庆祝,不过取得胜利也不错。今晚最重要就是我们收获了3分,然后排到了积分榜首位。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今天的比赛我们一直控制了节奏,用自己的方式赢得胜利。我有很多机会,但均一一错过。不过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而不是我是否进球。”

  加图索本场首发,但随后被博阿滕换下。米兰队副在赛后说:“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能够获得胜利我很高兴。我没有受伤,感觉很好。上赛季在莱昂纳多的带领下,我和我的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我现在感觉到阿莱格里已经解决了问题。我们是强者,我们可以赢得任何比赛的胜利。”

  安东尼尼今天在和博季诺夫的拼抢中被对方肘击面部受伤下场。赛后他说:“今晚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将3分带回家。我的鼻子被对方的手肘击中,周一我将获得最全面的伤情报告。现在我们已经在积分榜首了,其他球队明天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谁也不知道,但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

  此外,赞布罗塔和西多夫也接受了采访。赞布罗塔说:“本场比赛非常激烈,但最终的结果我们很满意。现在我们排名榜首,我很享受这样的感觉。”而西多夫则表示:“连续的一周双赛,我的确感到了疲劳,不过我们最终赢得了胜利。现在大家正在形成新的默契,这一点至关重要。”(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