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惠若琪三个月后开始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0月03日08: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虽然正值十一黄金周,但中国女排却没有放松训练,她们在长假期间的第一堂课就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提高思想素质教育。

  昨天上午,中国女排来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荣誉馆,该馆成立于2006年,记录了建国以来中国体育的发展与变迁。女排姑娘们通过这里的图片和文字,深入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对于刚刚组建不久的新一届中国女排来说,继承和发扬老女排的精神永远是第一课。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采访时说:“一个是通过参观,增加队员的爱国主义感情;还有一个就是,我们通过学习各个竞技运动队的一些好的顽强拼搏的事迹,来激发我们的队员,以更好地投入到本届世锦赛的训练中去。”

  在澳门大奖赛上意外受伤的惠若琪,在手术后目前恢复情况也很乐观,虽然左手臂还不能动,但每天她都会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康复训练。三个月后惠若琪将开始系统训练,而半年后,她就可以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