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青赛中国队全胜夺冠 国青双子星全场闪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03日09:2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亚洲青年篮球锦标赛决赛结束,中国队以103:80击败韩国队,从而以九战全胜的成绩夺冠傲视群雄。四节的比分是:23∶21、26∶13、29∶21、25∶25。韩国队获得亚军,中华台北季军,伊朗取得第四名。

  此役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郭艾伦28分5板4助攻,王哲林27分19板4助攻,朱旭航17分5板1助攻,王子瑞10分。其中最耀眼的无疑是郭艾伦和王哲林。郭艾伦此前在跟随男篮征战世锦赛的短暂亮相中,并没能展示出他的过人才华。但在本次亚青赛决赛上,他用28分5板4助攻的战绩,显示了不可限量的未来。

  而16岁的王哲林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在国际大赛的赛场上,27+19+这样的数据堪称魔兽级。这位小将生于1994年,身高2米11,来自福建,由于还未成年还没有资格代表福建队打CBA。王哲林在国青队每场砍20+已经不算是大问题,斯洛文尼亚主帅曾经赞扬王哲林说:“断言他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本报记者 赵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