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训练意外扭伤脚踝 中国女篮世锦赛获第13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03日09:45

  中国女篮获第13名“战绩最糟”

  本报讯在捷克著名的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举行的2010年捷克女篮世界锦标赛第13名争夺战中,中国队在最后一战中,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86:60大胜阿根廷队,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13名。这是自1983年参加世锦赛以来,中国队战绩最糟的一次。

  NBA首位中国教练李秋平飞赴美国

  本报讯 首位执教NBA的中国教练李秋平30日上午乘机飞往美国。他将赴美国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即将开始的NBA2010至2011赛季中担任助理教练。李秋平曾经是上海男篮主教练,因为身体原因,他在2009年从主教练位置上离职。

  姚明训练意外扭伤脚踝

  本报讯 休斯顿火箭队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北京时间9月29日9月30日之间)继续进行他们的训练营训练,姚明在训练当中扭伤了一下自己的右脚踝,但是姚明本人和火箭队方面均表示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轻微地扭了一下。

  郭晶晶入选国家跳水队集训名单

  本报讯 9月30日,中国泳协昨天公布了国家跳水队集训名单,其中包括8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此前已经表示不参加亚运会的“跳水女皇”郭晶晶赫然在列,而刚刚在济南跳水明星赛上复出的王峰则没有入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