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缺核心巴萨堪忧 战拉科皇马重拾单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10月03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战幕。皇马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取胜几乎板上钉钉。巴萨再次缺少哈维,能否顺利拿下马洛卡值得关注。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死拼,两队近期状态都不算稳定,谁能取胜还得看临场状态。比利亚雷亚尔迎战桑坦德竞技,近期状态不俗的潜水艇有望继续连胜势头。

  塞维利亚 VS 马德里竞技

  开赛时间:10月3日 星期日 23:00

  【两队交锋共计145次 塞维利亚48胜43平54负 进215球 失214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45次,塞维利亚48胜43平54负,进215球失214球。西甲赛场双方交手132次,塞维利亚41胜41平50负,进190球失199球;其中塞维利亚主场66战,28胜26平12负,进114球失74球。塞维利亚最近10次主场面对马竞拿下6胜,仅仅一负。

  塞维利亚近来状态并不算平稳,主场和桑坦德战平之后上周末在客场输给赫库斯。周中和马竞一样进行了欧联杯的比赛,客场1比0战胜多特蒙德,这是他们近6场比赛的第二次胜利,也是近5场比赛中唯一一次没有失球。球队本场将缺少卡塞雷斯、卡努特、雷纳托、纳瓦斯和法齐奥,进攻方面损失两员大将,主场未必能够轻易拿下胜利。

  马竞周中同样和德国人对决一场,主场和勒沃库森打平。上周末主场1比0战胜攻守都不怎么样的萨拉戈萨,同样是马竞近5场比赛唯一的胜利,也是马竞近5场唯一没有丢球的比赛。阿奎罗本赛季还有没有进球,近三场比赛均为打满90分钟;弗兰开局两轮进球之后,最近5场比赛也是全部哑火。球队本轮有雷耶斯停赛,门将阿森霍和中场博尔哈双双因伤缺阵,客场作战关键还是看状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